川監局實施紅原機場空管運作檢查

    四川監管局長期高度關注高高原機場空管運作工作品質,為持續提高高高原機場的空管保障能力,結合年度檢查計劃,7月27日,四川監管局實施了紅原機場空管運作檢查工作。
    檢查過程中,檢查組嚴格對照民航行業監管事項庫生成的檢查單,通過現場檢查、臺帳查閱、人員訪談等方式,對紅原機場航務部空管安全工作責任落實、空管組織機構與安全管理、空管運作管理和保障措施、安全管理體系建設與人員資質管理等項目進行檢查。同時,針對紅原機場地處高高原,空管人員流動頻繁的情況,檢查組建議紅原機場加大空管人員招聘力度,提升在崗員工的培訓深度和廣度,合理安排空管值班人員的上崗時間,從根本上解決空管專業人員缺乏問題。
    四川監管局將繼續關注高高原機場空管運作工作,不斷總結監管經驗,持續提升高高原機場的空管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