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黨委強化意識形態工作

 民航重慶監管局黨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和重慶市委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要求,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意識形態工作,為推進民航重慶地區安全監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引領和輿論保證。

    重慶監管局為了加強對意識形態工作的組織領導,明確任務職責,7月召開黨委工作會議專題研究意識形態工作,成立了由黨委書記龐海東任組長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工作責任制實施細則,將意識形態工作與黨建、業務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實、同考核。同時,堅持對黨員幹部的思想引導,狠抓學習教育。嚴格落實《黨組中心組學習制度》,08年以來共召開黨委中心組專題學習(擴大)會議19次;通過局領導講黨課、邀請專家學者輔導、開展《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教育、重溫入黨誓詞,在監管局開展《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讀書活動,持續強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凝聚力和引領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