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實施成都航院147審定工作

    近日,四川監管局配合西南管理局對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實施了維修培訓機構審定工作。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是我國最早舉辦高等職業教育的學校之一,近年來成都航院和國航機務培訓中心合作,為四川地區維修單位培養了大量一線維修人員。
    此次成都航院申請的培訓項目為:民用航空器維修基本技能培訓。在文件及現場審查中,審查組嚴格按照CCAR-147部及相關諮詢通告要求,依據檢查單對成都航院航空維修培訓中心的各個系統進行了全面的審查與評估,並就系統的改進和完善提出了要求。
    四川監管局將持續關注轄區培訓能力的建設,夯實轄區“三基建設”的基礎,不斷提高機務維修人員的整體素質和水準,通過對維修人員資源的開發、管理和建設,為行業穩定健康發展打好人力基礎,更好的促進轄區民航行業發展,服務於民航“十三五”規劃,實現運輸、通航“兩翼齊飛”的發展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