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對應急醫療救援聯合演練進行督導

 

                             

 

  為進一步夯實民航重慶轄區應急醫療救援保障基礎,加強機場與航空公司的交流協作。201888,在民航重慶監管局指導下,重慶江北機場醫療救護中心與重慶航空有限責任公司聯合開展了“關愛生命·協同救援”應急救援演練暨技能比武活動。重慶監管局行政辦劉瑜主任和飛標處馮亞迪副處長參加了活動,並進行了現場指導。

    演練共分為飛機客艙內的緊急處置、單項演練和技能比武三個環節。這次演練加深了機場醫務人員對飛機客艙環境的熟悉程度,提高了艙內急救能力。機場聯合應急醫療救援活動是對駐場單位協作能力的考驗,也是促進行業內單位交流的重要方式,重慶監管局將持續做好監管和服務,促進轄區應急醫療救護水準的提高,助力重慶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