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監局召開四川航空A350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工作協調會

    8月10日,四川監管局組織召開了四川航空A350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工作協調會,西南地區管理局、四川監管局及四川航空相關領導及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四川航空引進的首架A350飛機已交付,按照CCAR-121部《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第121.161條的規定,承運人在新引進的某型號飛機投入載客飛行前,應當實施不要求旅客參加但要在局方觀察下進行的演示,以驗證其機組成員應急生存訓練和應急撤離程式的有效性。按照工作安排,四川監管局計劃于8月15日完成四川航空A350部分應急撤離和水上迫降的演示驗證工作,為了解四川航空對此項工作的前期準備情況,確保演示驗證順利完成,8月10日,四川監管局組織召開了四川航空A350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工作協調會。會上,四川航空對撤離演示工作的準備情況和演示當天的具體安排進行了彙報,四川監管局就演示中的有關細節進行了提醒和明確,參會人員對需協調的問題進行了討論。此次是四川地區首次引進空客A350機型,四川監管局對飛機引進的各項工作高度重視,長期與公司保持密切的溝通和聯繫,對公司引進新機型過程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及時給予了指導和幫助。
    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相關規章規定的要求完成四川航空A350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工作,並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對四川航空A350的運作保持關注,確保其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