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參與完成飛院綿陽DA42NG飛機維修能力審查

    為貫徹落實“履職盡責、真情服務”的工作原則,保障飛行學院新機型引進並早日投入運作,近日,四川監管局通航管理辦公室參與完成了西南管理局適航維修處組織的飛行學院綿陽分院DA42NG飛機維修能力審查工作。
    四川監管局通航管理辦公室從適航性資料、廠房設施、工具器材、工作單卡、人員資質等方面參與維修能力審查工作,重點評估了綿陽分院機務工程部對新機型維修技術資料的消化掌握程度,詳細檢查了機型維修方案、機體及發動機工作單與手冊的符合性,檢查了新機型人員培訓和授權記錄,同時還悉心為維修單位答疑,交流維修管理方法,踐行真情服務理念。
    由於學院在最近兩年進入機隊更新時期,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持續關注飛行學院新飛機投入運作的適航管理工作,督促學院維修單位持續落實適航維修標準,為學院安全提升飛行訓練能力打下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