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完成監管執法資訊系統相對人註冊工作

 20188月以來,作為代表民航西南地區首批試運作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SES)的監管局,民航重慶監管局按照民航局和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的部署,紮實推進SES相對人註冊工作。

 重慶監管局認真梳理民航重慶地區涉及的企事業單位相對人,行政辦公室牽頭負責,各處室根據職責密切配合,及時通知全部相對人提交註冊材料和註冊資訊,嚴格材料把關,及時審核資訊。截至820,已經完成民航重慶地區34家相對人的SES註冊及審核工作。

 除了SES相對人註冊審核之外,重慶監管局穩步推進SES系統試運作的其他準備工作:一是選派各專業監察員參加民航局組織的三期SES試運作工作培訓;二是在SES完成各處室的監管職權配置;三是初步建立SES相對人名錄後,各處室將2018年尚未執行的行政檢查計劃創建到SES內。為了確保試運作工作規範有序,重慶監管局明確試運作後至年底,所有行政檢查文書仍然列印保存紙質件。

    綜上,重慶監管局已經圓滿完成SES試運作相關準備工作。下一步,將嚴格按照相關要求,使用SES開展相關行政檢查工作,並且對SES的完善改進提出工作建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