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對阿壩紅原機場開展航務監察
    按照2018年行政檢查計劃工作安排,四川監管局于8月21日至22日對阿壩紅原機場開展了航務監察。
    阿壩紅原機場位於四川省阿壩州紅原縣境內,于2014年8月正式通航,機場等級為4C級別,海拔高度3535米,屬於高高原機場,因此對於飛機的性能和業載有極大的限制,航務工作開展難度相對較大。為進一步加強對紅原機場航務工作的支援和監管力度,四川監管局派航務監察員與紅原機場航務部進行了交流,了解了航務人員的工作、培訓等情況,並對PBN程式的實施、機場運作最低標準、機場使用細則等內容進行了檢查,檢查結果總體令人滿意。
    接下來,四川監管局將繼續依照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完成轄區內各民航運輸機場的航務監察任務,加大對支線機場特別是高特機場航務工作的支援和監管力度,認真履行監管職責,進一步做好運作風險管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