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州市通用機場建設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評估會召開

1011日至12日,盤州上平川、八擔山通用機場建設工程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評估會在盤州市順利召開。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民航貴州監管局、民航貴州空管分局、貴州省發改委、貴州省航空投資控股有限集團責任公司及建設單位、設計單位、地方政府相關職能部門等參加了此次評估會。

會上,建設單位先介紹了項目的相關情況,設計單位從機場主體工程及航行服務方面彙報了兩個通用機場可研性報告編制情況,隨後專家組、參會單位代表對項目情況提出建議及意見。

    貴州省盤州市通用機場的建設順應了國家大力發展通用航空的歷史潮流,盤縣旅遊資源雖豐富,但該縣旅遊景點較為分散,且山區地面交通複雜,制約了旅遊業發展,通用機場建成後,不僅可以改善當地旅遊交通條件,還能完善盤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立與其他民航機場的快速通道,將對帶動本地及周邊旅遊經濟發展産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該會議的順利召開為通用機場下一步建設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