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赴威寧機場開展調研

為進一步推進威寧機場建設工作,1010日,民航貴州監管局赴威寧機場開展調研並召開調研座談會。

監管局首先對威寧機場建設現場進行了踏勘,提出了安全施工、規範施工、做好凈空處理等要求。在隨後的座談會上,監管局聽取了機場方對建設情況的介紹,以及飛行區開工前準備工作情況。監管局強調:一是威寧政府及威寧機場要按照年內開工建設的目標,攻堅克難,強力推進前期準備工作;二是要未雨綢繆,提前著手隊伍建設工作,特別是要加強管制、氣象、情報等專業人員隊伍建設,打造一支專業過硬、結構穩定的專業人才隊伍;三是要積極尋求業務指導,多調研、多對接,確保各項工作順利推進,確保順利施工。

    貴州監管局對威寧政府高度重視機場建設工作給予肯定,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對威寧機場的建設開展持續督導,確保機場建設按照民航規章要求進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