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監局組織召開貴陽機場機坪管理移交工作推進會

 按照民航局《關於推進航空器機坪運作管理移交機場管理機構工作的通知》(民航發〔201375號)要求,貴陽機場機坪管理計劃于20196月由民航貴州空管分局移交由貴陽機場管理。隨著移交時間的日益臨近,貴州監管局于20181025組織貴州省機場集團公司、貴陽機場股份公司、民航貴州空管分局及監管局相關處室共20余人在監管局召開了貴陽機場機坪移交管理推進會。

 會上,貴州省機場集團、貴陽機場股份公司、民航貴州空管分局就貴陽機場機坪移交的前期各項準備工作分別進行了彙報。

    局領導代表監管局對移交雙方前期開展的各項工作表示肯定,並要求:一、貴州省機場集團(貴陽機場股份公司)作為主體責任單位,要會同貴州空管分局做好設備設施建設、頻率申請、資訊引接、人員培訓、運作程式制定、工作協議簽訂及風險評估等相關工作;貴州空管分局要積極協助機場集團開展相關移交工作。二、機坪管理運作模式改變,移交雙方要有大局意識,共同協作,梳理移交的工作重點,做好風險防控,安全、有序完成貴陽機場機坪管理移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