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紮實推進機務維修系統班組建設

1120-22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在昆明召開《民航西南地區機務維修系統班組建設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指導意見》)編寫研討會,旨在推進機務維修系統班組建設全面縱深發展,實現班組管理科學化、制度化、規範化。

    此次研討會是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機務維修系統班組建設系列活動的重要活動之一。該活動自今年10月啟動以來,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深入轄區維修企業開展調研。在本次研討會上,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華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MECO成都分公司、東方航空技術有限公司雲南分公司、海航航空技術雲南有限責任公司、海航航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等與會代表就《指導意見》的內容集思廣益、充分交流、凝聚共識,形成了《指導意見》的初稿。下一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將在轄區試點推廣《指導意見》,並配套開展專項班組建設活動,為全面落實“安全教育到班組、手冊執行到班組、風險防控到班組、技能培訓到班組”提供有力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