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積極參加重慶市安全生産目標任務考評
    近日,重慶市人民政府安全生産委員會下發了《重慶市人民政府安全生産委員會關於開展2018年安全生産目標任務考評工作的通知》(渝安委﹝2018﹞14號),按文件要求,重慶監管局正積極開展相關材料的準備、梳理和報送工作。
    作為重慶市政府安委會成員單位,民航重慶監管局每年都會被納入考核,考核分為事故控制、重點任務、加減分三個指標。2018年,轄區內沒有發生事故以上等級不安全事件;監管局對重點任務進行了詳細梳理,填寫了《民航重慶監管局2018年度安全生産重點任務自評表》,未發現扣分項;另外還梳理了行業內的先進做法和轄區內公司的先進安全管理經驗作為2018年安全工作亮點上報重慶市安委會作為加減分指標評估材料。
    通過積極參加重慶市安全生産委員會2018年安全生産目標任務考評工作,重慶監管局可以借鑒和學習地方和其他行業先進的安全生産管理經驗和做法,取長補短,更好、更高效地推動民航重慶地區安全生産融入重慶城市安全發展的大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