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建設項目管理中心正式掛牌成立

為進一步整合資源,加強管理隊伍建設,根據西藏區局黨委的決策部署,1225,西藏區局建設項目管理中心正式掛牌成立。

在掛牌儀式大會上,勞動人事處、黨委辦公室分別宣讀了成立建設項目管理中心的通知及領導任職的文件。建設項目管理中心總經理王治紅、黨委書記趙士軒分別作了表態發言。劉偉副局長表示,作為建設項目管理中心的分管局領導,將嚴格按照區局的授權委託,帶領建設項目管理中心的全體幹部職工堅決貫徹執行區局黨委的決策部署,絕不辜負區局黨委的希望。

文斌書記強調,成立建設項目管理中心是區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舉措,全體人員要深刻認識建設項目管理中心成立的必要性;建設項目管理中心是區局黨委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重點部門、重點崗位;建設項目管理中心要繼續貫徹落實區局各項規定,抓好安全工作和廉政工作。同時要求,建設項目管理中心要在提質增效上下功夫,一是要儘快補齊項目建設短板;二是要嚴控廉潔自律的風險;三是要打造基建鐵軍。建設項目管理中心要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首都新機場時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著力建設“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政工程”。

    區局在崗局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掛牌儀式大會,並在會後參觀了建設項目管理中心辦公場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