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監局對運輸航空公司開展“四不兩直”檢查

    為深入了解運輸航空公司運作情況,確保歲末年初運作安全。12月25日,由民航四川監管局潘學軍局長帶隊,相關專業監察員對西藏航空開展了“四不兩直”檢查。
    此次檢查從上午10點開始,按照標準檢查單,四川監管局飛標監察員對西藏航空公司進行了“要求的人員”檢查。此次檢查結合FSOP領導幹部履職情況,主要對西藏航空運作副總、安全總監、總飛行師就履行其規定的職責,遵循相關要素的政策、程式、指令和資訊,合格證持有人滿足手冊、規定和相關文件要求等進行了重點檢查。監察員在檢查過程中深入了解西藏航空領導幹部履職情況,認真填寫了檢查單。
    年末將至,四川監管局將毫不鬆懈,持續加強對運輸航空公司的監督檢查,督促公司提高認識、嚴格標準,切實落實安全主體責任,保證運作安全,進一步提高四川地區安全運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