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組織召開2019年度適航工作會議

    近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在成都組織召開了民航西南地區2019年適航工作會。各監管局、西藏區局(運作辦)分管適航工作的副局長和適航維修處領導,管理局適航維修處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徐東毅副局長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他指出要研判形勢,找準定位,並對2019年西南地區適航管理工作提出五點要求:一要明確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積極推進企業“法定自查”;二要抓大放小,持續做好放管服;三要以班組建設為抓手,紮實做好三基工作;四要深化管理加強監督,打造業務和作風雙過硬的監察員隊伍;五要真情服務,積極促進行業發展。

    管理局適航維修處做了2019年西南地區適航管理工作報告,總結回顧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存在的問題,並提出了2019年十項重點工作;各監管局、西藏區局(運作辦)分別彙報了本地區維修行業現狀、2018年主要工作、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監管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相關工作建議。

    會議高效務實,就民航西南地區2019年適航管理重點工作,新形勢下安全監管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問題進行了討論、研究,達成六項共識並形成決議,為做好全年適航工作,把好安全關打牢了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