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監管局對瀘沽湖機場開展行政檢查

    近日,為落實民航局、管理局機坪防刮碰專項整治活動相關要求,切實提升瀘沽湖機場機坪保障能力,麗江監管局由局領導帶隊,空防處、機場處組成聯合檢查組,嚴格按照"四不兩直"方式,對寧蒗瀘沽湖機場開展了行政檢查。

此次檢查通過查閱資料、現場審查等方式,對瀘沽湖機場的機坪運作管理、機場使用手冊管理、應急救援管理等工作進行了檢查,並就航食餐車刮碰航空器事件向瀘沽湖機場做了警示教育。檢查中發現瀘沽湖機場總體運作情況良好,但也存在機坪保障人員考核成績未及時歸檔,機場保障單位作業規範未及時更新等問題。針對發現的問題,已要求瀘沽湖機場立即完成整改。

    下一步,監管局將延續春運監察力度,緊盯轄區單位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機場機坪運作管理監管力度,切實保障轄區民航事業平穩發展,為保障“兩會”築牢安全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