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大運輸保障工作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民航四川監管局積極行動,始終堅持把好運輸關、安全關、服務關三個關口,認真做好疫情防控物資的航空運輸、航班協調、旅客服務保障和數據統計等各項重大運輸保障工作,全方位、立體式加強疫情防控,確保重大運輸保障工作精心、精細、精準。

  213日下午,四川省派出的第七批由民航承運的援鄂醫療隊(醫護人員284人)及其攜帶的物資乘坐川航的3架包機由成都馳援武漢。為做好此次保障工作,監管局領導帶領運輸處監察員深入一線,克服了物資太多無法在原有2架包機的困難,積極協調川航臨時增加1架包機對醫療人員的隨機物資進行運輸,確保了此次重大運輸保障工作的順利完成。至此,四川民航總共保障711架次援鄂醫療人員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國航1架次,川航8架次,軍機2架次),運送醫療人員總計1325人次,保障救援物資61.09噸。

  下一步,民航四川監管局將按照民航局的指令,切實做好四川地區支援湖北抗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醫療隊和醫療物資緊急運輸任務的保障工作,用實際行動踐行著“人民航空為人民的”行業宗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