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全力做好防控物資保障工作

  隨著疫情的發展,口罩、防護服等醫療物資成為緊缺,社會需求和運輸需求較大,民航局就防控物資運輸保障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四川監管局積極行動,一是利用機場運輸微信群,及時傳達民航局要求;二是到現場查看了解防控物資保障綠色通道運作情況;三是及時收集和統計各單位運輸保障數據。轄區各單位各司其職,全力保障,按照民航局的要求,成立了防控物資運輸保障領導小組,制定了有針對性的運輸保障方案,開通了防控物資航空運輸綠色通道,將防控物資運輸當作“最優先級”進行保障,嚴格按照危險品航空運輸的相關要求保障涉及危險品的防控物資運輸,確保防控物資航空運輸安全順暢。自121日至214日,四川地區共保障疫情物資運輸2.7萬件,共318.64

  下一步,民航四川監管局將積極協調各單位做好防控物資運輸保障工作,確保運輸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