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疫情防控和飛行安全兩手抓

  2020213日,華夏航空再次領受重慶至武漢緊急運輸保障任務,這是重慶地區第四次援鄂的航班,負責運送163名醫護人員和9.3噸醫療保障物資。民航重慶監管局高度重視,除全程參與保障外,還重點參加了機組準備會。執行這次任務的每一位機組成員都是主動向公司請纓。監管局對他們這種勇於擔當,衝鋒在前的行為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時要求機組成員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強烈的使命擔當,認真完成此次任務;任何時候都要謹記安全第一,嚴格落實好標準操作程式,要將醫療隊和物資安全、高效地送抵目的地;按民航局和地方政府要求,加強自我健康管理,做好個人防護工作,執行航班後身體有恙時應及時向相關部門上報並做好自我隔離。

  按計劃,民航重慶地區航空公司還將繼續承擔相關運輸任務,重慶監管局將持續關注,督促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持續加強對飛行安全的重視程度,落實民航局、地方政府對疫情和飛行安全的相關要求,對疫情防控和飛行安全齊抓共管,確保民航重慶轄區的疫情可控和飛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