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基層民航人眾志成城攜手戰疫情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重慶轄區各單位高度重視,第一時間成立了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及相關機構,並按照重慶市委市政府、民航局相關指示精神,多次組織召開工作會議,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進行探討研究、精心部署,出臺各項關於疫情防控、員工防護、應急物資保障流程等有力措施。

  作為重慶江北機場疫情防控的關鍵力量,重慶機場集團醫療救護中心醫療人員在疫情發生的關鍵時刻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始終堅持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擔當使命,用夜以繼日的辛勞換取更多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發生以來,為更好地協助醫療救護中心全面開展進出港旅客體溫監測工作,重慶江北機場安全檢查站選拔了66民業務骨幹成立了疫情防控突擊隊,並成立了臨時黨支部。突擊隊勇挑重擔,衝鋒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直面疫情防控的新形勢新問題,加強防控工作的科學性、精準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一線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重慶轄區各基層員工堅守工作崗位,充分展示了積極主動的防疫狀態,展現了作為民航人的職業操守。他們全力以赴夜以繼日地與疫情在賽跑,攜手同心,眾志成城,築起一道道守護旅客出行的安全堡壘,他們是並肩奮戰在防疫一線的最美“逆行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