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監局落實馮正霖局長安全形勢會要求謀劃轄區安全工作
       馮正霖局長在2月份民航局安全形勢分析會上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民航安全運作工作提出明確要求。雲南監管局航安辦支部于近期組織研討馮正霖局長在安全形勢分析會上的工作要求,按照民航上級工作要求結合轄區實際謀劃下階段安全工作。 
  雲南監管局航安辦支部全體黨員幹部一致認為:一是要貫徹落實馮正霖局長工作要求,圍繞疫情防控期間民航安全運作工作,按照“認真、科學、冷靜”的原則,深化細化“保安全運作、保應急運輸、保風險可控、保精細施策”的工作部署,做好復工復産期間運作安全監管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二是要針對當前疫情嚴峻形勢並結合轄區特點開展精細施策,做好安全監管和服務工作,改變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思路,調整工作重點,做好轄區重點單位和突出風險管控,將工作做得更到位、更科學、更有效,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民航力量。三是要利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做好民航安全監管單位的“三基”建設,做好黨員幹部專業知識充電儲備、心理調節等工作,梳理完善日常工作流程,進一步夯實安全監管基礎。四是要做好新聞宣傳和資訊報送工作,在紮實工作、主動作為的基礎上傳遞正能量,弘揚踐行當代民航精神,講好民航故事,樹好民航形象。五是要持續抓好安全監管中心工作,盡職盡責開展轄區安全監管,黨員幹部要挺身而出、英勇奮鬥、經受住考驗,要督導轄區各單位在疫情防控的同時做好安全運作工作,確保民航雲南轄區運作安全。 
    
雲南監管局航安辦支部將始終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民航上級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間保安全運作,在後疫情時期經受歷史考驗,進一步提升革命堅定性、革命鬥爭能力和本領,以實際行動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支部全體黨員幹部將在工作熱情和鬥志上更堅定,工作方式方法上更有效,工作計劃上更週到,工作總結上更全面,深刻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不斷完善工作思路,壓實工作責任,在平凡工作崗位上體現雲南監管局黨員幹部的擔當作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