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麗江監管局參加麗江機場月度安委會

    414日,麗江機場組織召開2020年第四次安委會暨服務會議,民航麗江監管局領導,相關處室監察員參會。

    會上,監管局傳達了管理局安委會會議精神,對轄區“抓作風、強三基、守底線”行業安全整頓活動和下階段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安全整頓活動思想動員要全覆蓋,強調安全生産的極端重要性,要求壓力層層傳導到一線員工;二是要抓實抓細工作作風建設,建立負面清單,深入到班組、崗位;三是要做好安全績效指標的細化、分解工作,重點對數據採集、預警指標設置進行研判,抓好落實工作;四是現階段疫情防控不鬆懈,要做到精準定位、精準施策、精準防控。

    民航麗江監管局將持續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民航運輸安全作為最重要的兩個任務來抓,督導轄區各單位抓實抓細行業安全整頓活動,細化民航局“五抓住、五強化”工作要求,確保麗江轄區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