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貴州監管局組織討論貴陽機場三期不停航施工責任清單

   為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將安全生産抓落實,抓落地。420日,民航貴州監管局空管處組織討論貴陽機場三期不停航施工責任清單,將安全監管工作抓到實處,抓到細處。

   討論會上,民航貴州監管局空管處主動研判,分析當前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産階段貴陽機場三期建設的問題點並細化問題清單,同時進行責任劃分,後續將重點從以下三點進行工作開展:一是對三期不停航施工民航貴州空管分局運作保障工作的檢查,重點對不停航施工相關單位安全責任書、保障協議進行檢查,資訊通報流程進行監管,防止落錯跑道、防止出現跑道侵入等不安全事件;二是對不停航施工涉及的設備開放及關閉的航空情報資訊發佈進行督導;三是按要求開展三期不停航施工方案評審工作,並定期開展施工檢查,避免施工對空管設施設備造成影響。

    下一步,民航貴州監管局將深入生産運作一線,持續加強貴陽機場三期不停航施工運作安全管控,督促落實主體責任,及時化解安全風險,確保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