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雲南監管局參加昆明機場凈空保護區新聞發佈會

    為切實做好《昆明市人民政府 雲南滇中新區管理委員會民航雲南安全監督管理局關於公佈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凈空保護區的通告》宣傳解讀,持續推動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凈空保護工作。720日,民航雲南監管局按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授權,聯合昆明市人民政府、雲南滇中新區管理委員會召開新聞發佈會。

    會上,民航雲南監管局介紹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凈空保護的重要意義,發佈民航行業關於凈空的最新法律法規和政策文件;昆明市交通運輸局發佈更新調整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凈空保護區有關情況;雲南滇中新區規建部發佈凈空保護核心區域(特別是空港片區)的凈空保護工作開展情況;昆明市公安局發佈凈空保護區內“低慢小”事件的管控工作開展情況;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發佈凈空保護區內禁止行為及相關情況。

    此次新聞發佈會邀請到了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國日報、經濟日報、中新社、新華網、騰訊新聞、鳳凰網等知名媒體,對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凈空保護宣傳工作起到了極好的推進作用。下一步,民航雲南監管局將繼續積極與雲南省政府相關職能部門和昆明市政府對接,確保機場凈空安全,推動長水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健康快速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