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對凱里黃平機場開展空防及消防安全檢查

  為持續加強轄區機場空防安全工作,貴州監管局按照2017年度行政檢查計劃于3月27日至29日對凱里黃平機場開展了空防、消防安全檢查工作。

  檢查中,監察員採取現場觀察、查閱臺賬、調取監控、人員訪談等方式對機場的安檢設施設備、品質控制計劃、控制區通行證件、消防裝備配備、安保培訓計劃、航空安保協議等項目進行了重點檢查。檢查期間,監察員還對黃平機場的安保審計工作進行了指導。檢查結束後,檢查組針對在檢查中發現的機場車輛控制區通行證內容不規範、部分視頻監控故障、消防裝備配備不齊等問題向機場進行了通報,提出了具體的整改要求,並要求限期整改,及時消除空防安全隱患。

  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結合空防隱患治理、安保人員資質排查、平安航班等專項行動繼續加大監察力度,督促轄區單位進一步夯實空防安全基礎,確保持續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