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召開轄區空防安全工作會議

  為認真貫徹民航局2017年工作會議暨航空安全會議精神,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堅持民航安全底線,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重要批示,做好民航四川地區2017年各項安保工作,4月6日,民航四川監管局召開四川地區空防安全工作會議,西南局胡勤副局長出席指導。

  會上,四川監管局專題部署了2017年四川地區空防安全工作任務,提出今年的工作重點:一是繼續深化“平安民航”建設工作;二是重點開展空防安全隱患治理、“平安航班”建設、安保人員資質排查、“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及黨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同時,四川監管局組織與會人員,對擬於今年首次實施的空防績效評估和考核方案進行了研討。最後,西南局胡勤副局長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準確把握當前空防安全形勢,紮實開展各項安保工作;二是牢固樹立底線意識和紅線意識,勒緊行業發展安全、理性的韁 繩;三是穩步推進各項空防安全工作,順利完成年內重大安保任務。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繼續落實民航局、管理局各項工作要求,細化措施,督促各單位持續完成全年空防安全工作任務,為民航強國建設和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