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指導轄區支線機場做好安保審計迎審工作

  近日,重慶監管局對萬州和黔江機場做好安保審計迎審工作進行了指導。5月和10月,萬州和黔江機場將分別接受安保審計,重慶監管局要求兩機場高度重視此次審計,將迎審工作作為提升航空安保管理水準的契機,以紮實的安保措施確保空防安全。

  重慶監管局要求兩家機場在迎審工作中一是要做好頂層設計,全員參與,明確機場領導和各個部門及員工在航空安保工作中的職責。二是修訂好《航空安保方案》《航空安保管理手冊》等機場安保管理文件,特別是要做好機場部門級文件和公司級文件的銜接,確保各項安保工作落實到崗位和員工。三是要加強航空安保管理工作,有效發揮好各項管理措施的作用,特別是要注重過程管理和閉環管理,通過有效管理,促進各項安保措施的落實。四是要加強落實新頒布的《安檢規則》等規章,注意新規章和有關文件中提出的新要求。五是加強宣貫,對全體員工開展一次安保審計知識培訓,提升全體員工的安保意識和責任意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