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調研日喀則航站空防安全工作
    622日,西藏區局副局長、公安局局長王嵩、航空護衛部總經理大次仁赴日喀則航站進行空防安全調研。航站站長李九疆、黨委書記尹國強陪同調研。
    王嵩副局長一行首先聽取航站空防安全工作情況彙報,對航站在空防和維穩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要求繼續保持發揚好的做法,細化安保措施,為今年十九大期間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王嵩副局長就進一步做好空防和維穩工作提出6點要求:一是要持續做好空防安全隱患排查工作;二是要進一步完善安保規章制度的建立;三是要進一步加強教育培訓力度及業務能力的培養;四是要強化空防安全的基礎建設;五是要做好內部安全管理工作;六是要全面落實民航局、管理局、區局的重要安保工作措施,做好十九大期間的安保工作。會議還就航站空防安全工作存在的困難進行逐一交流解答,提出可行性建議和意見。
    會後,王嵩副局長一行在李九疆站長和尹國強書記的陪同下,前往候機樓公安、安檢、監控值班室及消防中隊進行實地調研,並現場進行業務指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