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推進“平安貨運”建設工作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南管理局關於開展“平安貨運”建設工作的相關要求,深入推進貴州轄區“平安貨運”建設,630日,貴州監管局組織召開了貴陽機場“平安貨運”督導工作會。貴州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貴州機場集團質安部、物流公司、安檢站、南航貴州公司、國貨航貴州分公司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貴州監管局深入解讀《關於開展民航西南地區“平安民航”建設活動的通知》,對“平安貨運”建設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各單位簡要彙報了“平安貨運”建設工作開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並就活動開展中存在困難、意見及建議進行了探討和交流。

會議最後,貴州監管局對轄區下一階段“平安貨運”建設活動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要充分認識到貨運安保工作在整個貨郵運輸鏈條中的極端重要性,高度重視“平安貨運”建設工作,並以此為契機,夯實貨運安保工作基礎;二是要在嚴格落實各項民航貨運安保工作措施的基礎上,嚴格按照“平安貨運”建設工作要求,精心組織,認真落實,不斷促進貨運安保能力的提升;三是要以貨運安保評估工作為平臺,強化各單位的協調合作機制,建立資訊共用、聯合懲戒的新機制,推動貨物運輸主體責任的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