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召開轄區2017年空防安全管理工作會議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管理局年中工作會議的相關要求,督促各單位切實加強近期空防安全管理工作,貴州監管局于2017726日召開空防安全管理工作會議,轄區各單位分管領導參加了此次會議,管理局公安局主要負責同志出席了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會上,監管局對貴州轄區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問題進行了通報,分析了當前轄區面臨的空防安全形勢,並明確了下半年的主要任務和工作思路。貴陽、遵義、黃平、銅仁機場及貴州航空公司、多彩航空公司就空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打算在會議上作了主題發言。監管局就切實加強空防安全管理,持續提升轄區整體空防保障能力提出具體要求:一要以“實”的作風抓好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落實;二要以“嚴”的態度加強內部空防安全管理;三是要以“細”的舉措抓好“三基”建設。

會議最後,管理局公安局結合當前民航面臨的空防安全形勢,再次強調了今年空防安全工作“重大保障任務多、專項行動多、工作要求高”的特點,要求各單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加強領導、嚴格措施,切實抓好公共區域治安管控、安全檢查、控制區管控、飛行中安保及內部員工管理等重點工作,確保空防持續安全,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