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督導多彩貴州航空公司安保審計迎審工作

為確保對貴州多彩航空公司首次國家民用航空安保審計的順利實施,731日至81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會同貴州監管局對多彩貴州航空安保審計迎審準備工作和安保管理體系建設進行了現場督導。

督導期間,西南局公安局對多彩貴州航空安保方案、質控方案、培訓方案和航空安保管理體系手冊等文件與法律規章的符合性、內容層級一致性進行了梳理,對多彩貴州航空執行新修訂後的《公共航空旅客運輸飛行中安全保衛工作規則》情況和執勤記錄儀實際使用等情況進行了檢查,對多彩貴州航空如何按照公司實際運作,進一步優化企業安保管理結構、明確職責分工、落實安全責任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最後,西南局公安局要求多彩貴州航空嚴格落實民航局公安局“六嚴”工作要求,以“平安航班”建設為指導,確保空中持續安全。

下一步,西南局公安局將根據多彩貴州航空迎審準備情況,適時開展文件審查和現場審計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