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邦達機場順利通過航空安保審計

    201781日至4日,由民航貴州監管局牽頭組織,由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貴州監管局、青島監管局以及貴陽機場等單位安保審計員組成的審計組,赴西藏邦達機場開展了為期4天的航空安保現場審計。   

  審計組通過人員訪談、文件資料查閱、現場檢查等方式,對邦達機場航空安保方案與協議、組織機構與管理、人員資質與培訓、機場保護和通行管制、旅客及行李檢查、航空貨郵、航空器地面安保、應急處置管理等9個方面的242個審計點進行了全面審查。通過審查評估,審計組認為邦達機場建立了較為完善的航空安保管理體系,符合審計要求,審計結論為“符合”。同時,針對審計期間發現的問題和提出的審計意見和建議,審計組要求邦達機場嚴格按照審計要求積極進行整改落實。

  邦達機場表示將以此次安保審計為契機,進一步完善航空安保管理體系,全面推進“平安建設”、空防隱患排查治理等專項活動的實施,不斷夯實運作保障基礎,持續推動航空安保工作不斷朝著規範化、制度化、標準化方向邁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