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深入推進民航成都地區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

近期,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加強與地方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機構的溝通與協作,進一步推動成都民航安保防控體系建設。

西南局公安局就維護雙流機場周邊治安環境,與成都市雙流區綜治辦座談,形成初步意見。為鞏固座談成果,西南局公安局一是向民航成都地區綜治成員單位徵求了雙流機場及周邊關於社會治安、道路交通管理、機坪圍界管控、無人機擾飛等影響民航安全生産的問題及意見;二是對徵求來的314項需雙流區綜治辦協調解決的問題進行梳理匯總,並協助雙流區綜治辦分解整改事項、制定整改措施,對涉及機場管理方面的意見、建議,交由四川省機場集團綜治辦協調解決;三是組織召開綜治成員單位負責人座談會,通報上述工作協調推進情況,要求各單位積極配合地方有關部門解決相關問題,並對下半年綜治、維穩、“掃黃打非”及禁毒工作進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一步,西南局公安局將繼續協調和跟蹤督促相關問題的整改落實,為進一步鞏固民航成都地區安保防控體系建設成果,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