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裏昆莎機場公安分局參加先進集體事跡巡迴宣講
    為貫徹落實阿裏地委指示精神,傳遞社會正能量,弘揚新時代“阿裏精神”,阿裏地委組織部、宣傳部,聯合阿裏地區公安處舉辦阿裏地區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集體和個人先進事跡巡迴宣講報告會。
    811日,首場報告會在阿裏地區公安處召開,昆莎機場公安分局作為全國公安優秀基層單位代表參加宣講,來自阿裏地委、人大、行署、政協的主要領導,地直、區直、各部隊、噶爾縣縣直各單位及居委會代表聆聽了事跡報告。
  2017年,昆莎機場公安分局榮獲“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榮譽稱號。此次宣講會上,機場公安分局民警作了題為《用光榮書寫忠誠
 用熱血履行使命》的報告。宣講員以樸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講述了昆莎機場公安分局鐵肩擔道義、真情譜華章的事跡,從維護空防安全和社會穩定、打擊違法犯罪到熱情服務旅客,從強化隊伍管理、提升民警政治素養到堅定反分裂鬥爭立場、執法為民。一件件平凡的事跡彰顯了阿里民航公安忠誠擔當的政治品格、敬業奉獻的職業操守。
  宣講報告會上,氣氛肅靜,掌聲不斷,先進典型的感染力和影響力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據了解,先進事跡宣講會將在阿裏地區革吉縣、改則縣、措勤縣、普蘭縣、札達縣、日土縣相繼開展,共計開展7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