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修訂完善航空安全員職業技能競賽方案

為全面做好2017年民航西南地區航空安全員職業技能競賽各項準備工作,西南局公安局組織編寫了競賽總體方案和四個單項科目實施方案,為確保競賽方案設置合理,競賽規則公平公正,西南局公安局于818日組織召開了《2017年民航西南地區航空安全員職業技能競賽方案》評審會議。西南局公安局、國航西南、四川航空、華夏航空、西藏航空的有關專家參加了會議。

 會議對競賽總體方案和四個單項科目實施方案進行了審議,專家們對方案的組織機構、科目設置、評分規則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討,結合競賽實際對部分內容作出了調整和修訂。會議還就賽前培訓、開閉幕式、場地設置等十項具體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明確了責任人和完成時限,形成了競賽任務分解表。

 下一步,管理局公安局將下發通知,進一步明確競賽科目和工作要求,同時督促各競賽籌備小組按照職責分工,狠抓落實,有序推進各項競賽準備工作,確保競賽活動順利舉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