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區2017年度飛標工作會順利召開
    2018年1月24日至26日,民航西南地區2017年度飛標工作會在成都順利召開,會議總結了轄區17年飛標工作,對18年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和研討。西南局吳小兵副局長出席了會議,西南局航安辦、通航處等相關部門負責人、西藏區局運作辦、各監管局主管領導及飛標處全體監察員參加了會議。
    吳小兵副局長在講話中指出,在行業快速發展、監管任務和壓力日益增加、監察員高度緊缺的背景下,轄區各飛標部門克服困難,銳意進取,順利完成17年各項工作,尤其是在隊伍建設、標準完善、資質排查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績,轄區良好的安全態勢就是對飛標工作的最好肯定。他強調,18年要繼續努力,突出重點:一是抓好CCAR121部R5補充合格審定;二是繼續加強專業人員資質管理,進一步完善對飛行教員和委任代表的管理,切實發揮好委任代表管理委員會作用;三是加強監察員隊伍建設,監察員要主動加強學習,準備把握規章標準,工作中要敢於較真,敢於擔當,始終堅持公平公正原則;四是要堅持問題導向,轉變工作思路,運用“雙盯”等系統管理方法,同時積極推進QCVR等新技術應用,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堅持“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大力支援通航發展。
    會上,局機關及各監管局飛標處負責人分別彙報了17年主要工作和18年工作思路。西南局飛標處從管理程式和標準、FSOP各系統使用、客艙監察工作等方面作了專題講解。參會人員還就落實18年重點工作進行了深入研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