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開展“兩會”代表重要航班保障工作安保督導

為做好2018“兩會”代表乘坐航班安全保障工作,按照民航局及地區管理局要求,四川監管局空防處高度重視、精心部署,派員全程參與重要航班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會議期間重要航班任務,確保空防安全工作萬無一失。

    空防處提前對“兩會”代表乘坐航班保障任務監督檢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前介入督導檢查,與相關承運航空公司、機場安全部門相關負責人溝通、聯繫。積極開展航前督導,嚴把人員選派關,要求各單位選派的參加重要航班保障任務人員要純潔、可靠。二是派員現場全程督導,本次保障空防處在相關安檢通道、車輛進出道口安排了監察員駐點監管,嚴格把控安檢通道、車輛進出道口等重要環節,加強與機場公安機關溝通協調,時刻保持資訊暢通,及時了解保障情況。三是針對發現的問題提出整改意見,督促整改到位,及時消除空防安全隱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