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召開安檢綜合保障工作座談會

根據民航局公安局下發《關於嚴格安檢勤務管理加強安檢綜合保障工作的通知》(局發明電〔2018〕581號)文件要求,空防處積極部署,第一時間下發通知,要求轄區單位開展深入自查,同時召集雙流機場、川航物流、國貨航成都貨站召開了嚴格安檢勤務管理、加強安檢綜合保障工作座談會,各單位人力資源部負責人、工會負責人、安檢部門主要負責人、職工代表參加座談會。

三家單位就前期開展自查情況進行了彙報,各部門負責人對自查中人力配備、工資待遇、工時計算、招聘選拔、職業發展、勞動保護等方面落實《勞動法》、《勞動合同法》、《勞務派遣暫行規定》等法律法規和規章要求情況、落實《民航安檢從業人員定員定額》標準情況;安檢站落實X射線設備操作崗位換崗情況、排班計劃、落實職工帶薪假期等情況展開深入討論,空防處對各單位彙報的問題進行了匯總分析,並形成書面意見上報管理局公安局。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空防處還將深入民航安檢一線、針對安檢勞動用工和勞動保障開展一次專項的督導檢查,廣泛蒐集一線員工的意見和建議,對顯性問題督促落實主體責任立即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