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強化人員基礎培訓夯實行業人員基礎

近年來,四川地區運作量持續增長,從業人員數量增長迅猛,對高素質、高技能的機務人才需求迫切,尤其是對機務維修人員的需求極為緊缺。為持續促進轄區維修隊伍健康發展,近日,四川監管局利用國航培訓中心年檢工作的機會,強化人員基礎培訓。

檢查組在按照檢查單分工逐項嚴格檢查的基礎上,與國航培訓中心管理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聽取了培訓中心近期組織結構變化、培訓業務增長、自我管理等多方面情況的報告,並對培訓中心提出了2018年的管理要求和監管思路,要求維修培訓機構應當提高行業站位,在培訓過程中,強化優良機務作風的培養,著力於不斷提高機務維修人員的整體素質和水準,通過對維修人員資源的開發、管理和建設,為行業穩定健康發展打好人力基礎,更好的促進轄區民航行業發展。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繼續關注此次問題的整改情況,確保整改品質,督促培訓中心提高行業站位,持續為轄區夯實維修隊伍基礎作出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