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四川監管局對成都航開展行政檢查工作

    為了解公司疫情防控期間運作情況,按照年度行政檢查計劃。近日,民航四川監管局對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實施了行政檢查工作。

    按照FSOP系統手冊管理標準檢查單,成都航空主任運作監察員實施了跟機檢查,一是對公司運作設備,如配置手提滅火器、急救箱、醫療應急箱、衛生防疫包、防護式呼吸裝置(PBE)、擴音器等設備的數量和可用性進行了檢查;二是對航空人員職責/駕駛艙程式,包括飛行任務所必需的資訊和文件的準確性、飛機裝備適合所飛航線的設備情況、航空人員遵守所有的航空法規、空中交通許可和指令情況等方面進行了檢查。在檢查過程中,民航四川監管局再次對疫情期間加強疫情防控和飛行安全的要求進行了強調,要求公司在當前關鍵時期,嚴格遵守局方相關文件要求開展運作工作。

    民航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手冊相關規章規定的要求,對轄區內各公司實施持續監督檢查,督促公司切實落實疫情防控和運作安全主體責任,確保轄區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