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四川監管局對川航開展行政檢查工作

    按照飛行標準監督管理系統(FSOP)的年度監察計劃,根據檢查單內容,近日,民航四川監管局客艙監察員對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實施了手提行李程式和出口座位程式的檢查。

   民航四川監管局客艙監察員對川航實施了跟機檢查,一是對公司手提行李程式,包括按程式對手提行李的尺寸、重量和數量檢查情況,對旅客超規行李解決處置情況、在登機門關閉前對客艙內手提行李安放情況實施檢查情況、客艙內所有手提行李和貨物固定情況、客艙內手提行李遵循安放規定情況、旅客座椅下方防止行李滑動的裝置等方面進行了檢查;二是對出口座位程式,包括出口座位人員安排、向出口座位旅客提供出口座位旅客須知卡、確認在出口座位就座的旅客能力、調換出口座位旅客的程式等方面進行了檢查。在檢查過程中,民航四川監管局向公司再次強調了疫情期間客艙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公司嚴格按照局方相關文件要求,做好客艙消殺和乘務員個人防護工作。

    民航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手冊相關規章規定的要求,對轄區內各公司實施持續監督檢查,督促公司切實落實疫情防控和運作安全主體責任,確保轄區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