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組織通用機場指導意見內容審查工作

  為推進重慶通用航空發展,尋求適應重慶市通用航空發展的最低建設標準,12月16日重慶監管局組織召開《重慶市通用機場建設與設施人員配置指導意見研究》審查會,邀請了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重慶市交委民航處相關人員參會。

  會上,民航工程諮詢公司對指導意見修訂情況進行了介紹。各參會人員提出了審查意見,並對指導意見內容的可行性、對通航發展是否有實質性促進作用及監管層面等內容開展了深入探討。經過重慶監管局協調,明確該指導意見應以優先側重重慶地區載人航空相關業務角度再次進行深入研究,要以最大限度的開放、創新原則在嘗試性推行的過程中繼續完善改進,以此逐步達到滿足適合重慶地區通用航空發展的目的。

  按照會議要求,民航工程諮詢公司將根據會上各方的意見繼續修訂,完成後由重慶監管局報送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再次審閱,並在通過後與重慶市相關部門協商試推行該指導意見。重慶監管局將對後續工作進行持續跟蹤及悉心指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