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組織瀘西通用機場場址論證評審

  2016年12月26日-28日,受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委託,民航雲南監管局組織召開了雲南瀘西通用機場場址論證報告評審會。瀘西縣位於紅河州北部,新建通用機場近期規劃為二類通用機場,飛行區等級為2B,跑道長度1600米。本次場址論證會是民航雲南監管局按授權第一次獨立組織通用機場選址工作,西南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開展相關評審工作。

  與會代表及專家對設計單位推薦的預選場址進行了現場踏勘,並在聽取了設計單位的選址報告及航行服務研究情況彙報後,軍、地、民航等參會單位對預選場址進行了充分溝通討論,認為嘉樂場址的建設條件相對較好,但還需補充相關技術資料作進一步論證。

  會議要求,當地政府要做好城市規劃控制和土地使用開發,保護好場址及周邊環境;建設單位根據評審意見組織設計單位進一步補充和完善選址報告,為場址審批及前期工作創造有利條件。

  民航雲南監管局,中國人民解放軍南部戰區空軍,雲南省民航發展管理局、省規劃廳,紅河州人民政府及州級部門,瀘西縣委、縣政府及縣級部門,中國民航機場建設集團西南分公司等單位代表及由民航新時代機場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廣州公司組成的專家組參加了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