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開展通航企業運作情況排查工作

  為持續推進通航企業監察的持續管理,將監察工作常態化、動態化,按照《一般運作和飛行規則》(CCAR-91)的相關要求,四川監管局于近期開展了轄區內通用航空公司運作種類持續經營情況的排查工作。

  按照CCAR-91第91.711 條運作合格證和運作規範的有效期限的要求,對於運營人沒有實施運作規範中批准的一個或多個種類的運作超過一年,並且沒有按相關條款要求恢復的,將會造成商業非運輸運營人的運作規範全部失效或部分失效。結合各公司具體運作情況,四川監管局制定詳細的排查計劃,並通過電話和傳真對其進行核實驗證。四川監管局現已完成轄區內所有通用航空的運作排查工作,並將通航運作情況上報管理局。

  四川監管局將持續關注通航運作情況,並進一步加強監察力度,做到切實了解各通航公司運作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