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重監管局召開上海金匯通航入駐重慶座談會

2017724日,民航重慶監管局組織召開上海金匯通航公司入駐重慶座談會議。上海金匯通航公司重慶分公司負責人及相關業務部門領導參加了此次會議,監管局黨委副書記湯軍及飛標處、適航處、空管處、機場處、及運輸處負責每人平均出席了本次會議。

會上,上海金匯通航公司重慶分公司負責人介紹了公司的基本資訊、業務範圍、重慶地區市場發展規劃和分公司成立進展情況。隨後監管局各處室介紹了通航空域使用、航空器維修、異地運作、經營許可證和運作合格證的獲取及起降點的選取等問題的相關規章要求,並對上海金匯通航成立重慶分公司提出相關意見和建議。監管局黨委副書記湯軍歡迎上海金匯通航入駐重慶,向其介紹了重慶應急救援市場和運作的現狀,表示在依法合規的前提下,推進金匯通航開拓重慶應急救援市場,解決重慶人民直升機醫療救援問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