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完成對雪鷹通航的文件審查工作

719日,按照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工作安排,四川監管局順利完成了對西藏雪鷹通航CCAR-91部一般商業運作和空中游覽的文件審查工作。

四川監管局前期與雪鷹通航進行了充分溝通,針對公司審定準備工作中的具體問題進行了認真指導,對公司組織機構、管理人員資質、專業人員隊伍、手冊內容等審定項目進行了預先評估。717日,審定小組到達審定地點後組織召開了文件審查準備會,明確了此次審定工作的目標、分工及相關要求,制訂了合理的工作計劃。718日,四川監管局審定小組對雪鷹通航正式開展文件審查工作,對公司提交的各類文件、手冊、大綱進行了集中審查,針對審查中發現的問題,專業監察員當場提出了整改要求,將在公司修正後再次進行審查。依據審定小組各專業監察員的文審報告,此次對雪鷹通航實施的文件審查結果為通過。文件審查過程中,四川監管局同步完成了FSOP網上審定系統相關工作。

    接下來,四川監管局將按照運作合格審定流程對雪鷹通航開展演示驗證工作,認真完成此次審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