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完成對雪鷹通航的演示驗證工作

按照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工作安排,依據運作合格審定流程,近日,四川監管局赴洛帶機場完成了對西藏雪鷹通航CCAR-91部一般商業運作和空中游覽的演示驗證工作。

725日,相關人員在雪鷹通航召開了驗證飛行預先準備會,主任運作監察員對公司提供的飛行方案、空中游覽稱重方案、各類表單填寫、現場記錄等問題進行了逐項核實並提出了相應要求和建議,為次日的演示驗證工作提供了充分的準備。726日,雪鷹通航在洛帶機場使用R44直升機進行了演示驗證工作,為驗證其飛行運作能力、確保飛行安全,四川監管局重點對飛行員資質、飛機維護保障能力、運作保障、配載平衡控制及安全保衛等方面進行了嚴謹細緻的監察。驗證飛行完成後,四川監管局對雪鷹通航此次演示驗證進行了現場講評,針對驗證中出現的問題,現場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措施。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認真總結,在接下來的審定工作中進一步優化工作程式,提高審定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