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開展駝峰通航新增空中游覽起降點驗證工作

近日,四川監管局開展了對駝峰通航新增新疆新源縣空中游覽起降點的驗證工作。

四川監管局相關處室監察員到達駝峰通航那拉提駐地後立即召開了預先準備會,就此次驗證檢查的性質、目的、意義和方法等與公司進行了充分溝通。隨後,四川監管局參加了公司召開的飛行準備會,現場了解並核實了該空中游覽各項準備工作的完成情況,主任運作監察員對照專項檢查工作單對相關資訊和重要數據一一進行了核實。為驗證其飛行運作能力、確保飛行安全,四川監管局重點對駝峰通航飛行員資質、飛機維護保障能力、運作保障、配載平衡控制及安全保衛等方面進行了嚴謹細緻的監察。驗證完成後,四川監管局對此次驗證進行了現場講評。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規章和諮詢通告的要求,對駝峰通航開展持續監督檢查工作,確保其按章飛行,保證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