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召開雪鷹通航CCAR-91部運作合格審定頒證會

815日,根據CCAR-91部運作合格審定的程式要求,在完成政策諮詢、正式申請與受理、文件審查和驗證檢查階段的各項審定任務後,四川監管局召開了拉薩雪鷹通航CCAR-91部運作合格審定頒證會。四川監管局運作合格審定辦公室副主任、相關處室監察員、雪鷹通航總經理及相關人員參加了此次頒證會。

會上,受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委託,四川監管局向拉薩雪鷹通航頒發了 “CCAR-91部運作合格證”和《運作規範》,對雪鷹通航順利通過運作合格審定表示祝賀。同時,四川監管局向公司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要珍惜通航發展的大好機遇,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二是要嚴格規章標準,爭做手冊員工,牢固樹立安全紅線意識和規章底線意識;三是要重視三基建設,加強教育培訓,並將培訓持續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去。雪鷹通航總經理對局方長期以來的關懷、支援和幫助,以及在前期審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達了感謝,並表示將加倍努力,提高公司人員的業務水準和整體素質,落實好安全主體責任,保證運作安全,為公司穩定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取得運作合格證是公司經營發展的新起點,同時也是局方持續安全監督檢查工作的起點。四川監管局將按照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的要求認真制定雪鷹通航的持續監督檢查計劃並嚴格實施,確保其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